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蓉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婚宴場地很棒、婚企及業務也相當親切~菜色相當豐富且好吃

在尋找婚宴會館的過程中,我們注重婚宴的佈置現場及整體感而長輩們注重菜色的豐富,而彭園是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的餐廳~
從一開始接洽我們的業務-Sunny欣蓉,總是細心的聽著我們的需求,不管是婚禮佈置或者菜色的要求,他總是竭盡所能的替我們爭取權益,婚禮上的婚禮小物、贈送的喜帖都不馬虎,很不錯!
到接近婚禮的時候,天使般的婚企-Wendy文瑩,真的是幫了我們大忙~
因為我們習俗繁雜,他不但幫我們統整好所有習俗的重點,並製作PPt,過程中無時無刻給我們幫助與鼓勵,到婚禮當天的主持更是相當流暢且時間掌握得非常好~結束後陪我們收拾後續,到晚上十點半才離開!
而婚宴現場的佈置細節及婚宴當天的菜色豐富度,完全滿足新人我們及長輩親朋好友們的需求~彭園台北館真的是硬體設備、場地佈置到人員接待訓練都相當優秀~推薦對餐點相當挑嘴且注重婚禮過程的新人~可以找業務SUNNY及婚企Wendy哦!
#台北彭園#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訂席業務Sunn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場地很棒、婚企及業務也相當親切~菜色相當豐富且好吃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場地很棒、婚企及業務也相當親切~菜色相當豐富且好吃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婚宴場地很棒、婚企及業務也相當親切~菜色相當豐富且好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