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王嘉陵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讓新人滿滿感動的彭園~超強團隊(訂位Henry、婚企Wendy)

王嘉陵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02月01日
從一開始接洽的時候Henry的專業就讓我們非常驚艷,這是讓我訂下彭園最大的原因。

接下來緊密與我們接洽的就是Wendy,真的也是專業的沒話說,雖然我們一開始沒有明確目標及想法,但Wendy提供我們非常多的意見,積極的跟我們討論,也替我們注意到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細節,更不用說後來我們反反覆覆的修改想法及流程,Wendy都不厭其煩的與我們確認,反覆的討論,並且幫我們把想法更完整的呈現;就算是忙得要命,Wendy總是馬上回覆我的訊息,並且每次每次都會更新流程表,不會讓焦急的新娘苦等,每次的討論都讓婚期逼近的我更加的安心,積極的態度、敬業的精神100分!

當天的小幫手欣樺更讓我這個焦慮的新娘放了120萬顆心,絕對不是像人家說小管家只有幫我整理裙襬而已;更滿足了我當一個吃飽的新娘的願望!

我非常非常的急性子,但非常剛好的Wendy也是,所以在流程的掌握上非常完美,甚至是比預期的都還要快。因為急匆匆的狀態,Wendy更是整場不斷關心我的狀況,總是蹲在我身邊問我還好嗎?只想說,看到妳在什麼都很好~甚至到結束也陪我一起收拾到最後,就像好朋友一樣聊聊天,確認我們所有事情都完成了,一路送我們離開。人生唯一的一場婚禮,因為Henry、Wendy跟欣樺讓我更確定了當初選擇彭園,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到婚攝的照片出來,想起來這場婚禮都還是甜甜的。

從下訂到整場的婚宴結束都覺得非常完美,非常感謝彭園好吃的菜色、漂亮的場地及專業的團隊!

#彭園-台北館
#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
#訂位業務Henr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讓新人滿滿感動的彭園~超強團隊(訂位Henry、婚企Wend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讓新人滿滿感動的彭園~超強團隊(訂位Henry、婚企Wend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讓新人滿滿感動的彭園~超強團隊(訂位Henry、婚企Wend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讓新人滿滿感動的彭園~超強團隊(訂位Henry、婚企Wendy)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