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4. 評價
  5. Jethro Wa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立即詢問

台北彭園會館 推推!!

Jethro W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 ── · 2020年02月18日
從去年的11月開始找宴客場地,礙於大桌數、預算和住宿要求,台北市有符合條件的宴會場地所剩無幾,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不過也就在那個時候注意到了彭園會館-台北館,婚宴場地上非常漂亮,挑高的豪華感帶來了澎派的氣勢,也有目前超夯的戶外證婚露台可以提供使用,在諮詢的時候,Michelle身上散發著有別於其他飯店與宴會廳的熱情與專業感,給我們很多建議與方向,對我們的亂七八糟要求也是盡她所能的配合,大心感十足,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提供了數不盡的idea,讓我們的婚禮規劃在一片歡笑聲中順利的落幕,相當推薦。

#台北彭園
#訂席專員Michelle
#婚禮企劃黃文瑩Wendy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館 推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館 推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館 推推!! 彭園婚宴會館-台北館,台北彭園會館 推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