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Lynn Cheng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Lynn Cheng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20年06月04日
推薦文,但是都是我的真心實意

早在一年前從結婚吧APP看到晶宴民權會館,並且下訂,現在換我來推薦給大家咯
在一開始找餐廳的時候,我的首選是裝潢和佈置,因為自己家裡經營花店,佈置這種事情當然是一點也不能馬虎,但是又不想讓親家母(我媽)在這大好日子還要開工,所以在我第一次參觀完民權晶宴的香榭玫瑰園,我的心裡就決定是他了!

可是到了今年三月,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大家開始人心惶惶,本來一點也不擔心的我,突然發現,我的宴客日似乎首當其衝!每天盯著2點的疾管署直播,終於在某一天我的理智線斷了,開始追著訂席Dora問能不能取消退款,還查了消保會的資訊,每天每天的轟炸Dora!
但是!但是!但是!
Dora總是臨危不亂的處理我的疑問,讓我在失控的情緒中回到正常的狀態,並且給了我們非常滿意的配套措施,最後我在沒有改期且符合疾管署建議的條件下,順利的舉行了婚禮,真的非常感謝Dora,她是我出社會10年來,遇過數一數二,工作能力、EQ、外貌兼具的人才!🥰🥰

處理完以上事情之後,最重要的就是婚企流程了,正常婚企流程是2個月前開始安排的,但因為我之前鬧脾氣的關係,所以我的婚企流程大概剩下一個月才開始安排面談。
剛開始跟子力面談的時候,我其實已經心力交瘁沒什麼心情搞活動內容了,子力給了我們很多專業的建議,初版的流程就直接有90%的完整度了,剩下10%是新娘半夜睡不著想到才改的,辛苦子力每天配合我瞬息萬變的心情,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完成了婚企流程,並且讓流程在最後非常豐富。
主持稿的內容我完全沒有問過子力,當日的呈現是我最喜歡的樣子,溫馨、不拘泥、不會像頒獎典禮還是尾牙那樣俗套,最讓我驚訝的是,我進場的時候都能看到她在我的附近,像實況轉播一樣穿著高根鞋跑來跑去,結束以後還跟小管家涵綾幫我收拾會場🥺🥺

我還要特別提我的小管家涵綾,她很貼心,但是我真的沒跟她講到兩句話,太忙了,根本沒辦法交代任何事情,結果結束的時候,直接出現一袋打包,😂😂 在我沒看見的地方也是,還遞衛生紙給我愛哭的阿爸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喜宴到一半的時候,我老公的阿姨們突然說要「喝甜茶」,我們兩個真的是黑人問號❓那是什麼🤔 子力也是立刻拿出裝備,讓我在新娘房奉茶,多拿了好多紅包😂😂😂


再來座位跟菜色了,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做了很多貼心的調整,我的喜宴除了主桌跟家人外,全部都是6人席(晶宴配合出6人份),但是最後一個禮拜爆桌,連續跟Dora追了三次加桌,最後實在塞不下,把些許的6人席改成10人席,但還是婉拒了很多朋友,是一大殘念。

菜色上,依照原來的菜單,把其中大盤菜的部分,全部改成一份一份的菜,例如清蒸石斑魚改成富貴火腿雙方,米糕也改用船型小碗裝成一人一份。

我姑姑說她吃到蒜蓉板條龍蝦就被KO了,半隻龍蝦大概有2/3個手掌大,沒有在喇低賽的。然後本來怕賓客吃不飽,所以有加價換鰻魚米糕,結果大家都說完全吃不下,另外,我爸很懂吃油飯的人,他說米糕非常好吃👍,其他部分我吃的是打包冷的都覺得很好吃了,湯品的部分是晶宴的強項,就不用我贅述,不能好好坐下來吃,是我第二殘念。

本來這會是一個在大家眼裡非常普通的婚禮,因為武漢肺炎,我見識到什麼叫真專業,逆境裡的呈現,比順境更難能可貴,謝謝民權晶宴會館,讓我不延期還得到了更有品質的婚宴!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晶宴會館民權館,感謝Dora跟子力讓我的婚禮120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