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民權館
  4. 評價
  5. 黃安琪評論了晶宴會館民權館
晶宴會館民權館

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黃安琪 評論了 晶宴會館民權館 ── · 2019年11月20日
當初一到16樓香榭玫瑰園參觀~
一進去真的是眼睛一亮!(內心吶喊~就決定是你了!!)
場地跟新娘房都超大!超美!採光超好!!!
場地的配色完全不需要再+其他裝飾布置就很美了(省了一筆^口^
進場的動線和舞台位置也很棒!還可以看到101跟摩天輪!

再來!我要強力推薦婚禮企畫兼主持人~可愛的旻樺!!
從婚禮活動安排、菜色選擇上都給了我們很多建議~
我們遇到的很多問題都能一一的幫我們解決(讚~
婚禮當天~主持的超級好(騙了好多朋友的眼淚
氣氛時間都掐得很好(因為我的大底累~旻樺努力搶救
每次只要望向旻樺~旻樺都會給予微笑點頭~都知道我想要什麼~超神!!!!
很幸運遇到完美主持人~讓我們順利完成終生大事!!!
也謝謝小幫手們
晶宴會館民權館,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晶宴會館民權館,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晶宴會館民權館,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晶宴會館民權館,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晶宴會館民權館,2019/09/07晶宴會館民權館香榭玫瑰園午宴~主持人一定要選旻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