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攝 Weddingxavier
  4. 評價
  5. Chih Hao Hsu評論了蛋攝 Weddingxavier
蛋攝 Weddingxavi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Chih Hao Hsu 評論了 蛋攝 Weddingxavier ── · 2018年05月16日
之前我當伴郎時婚攝就是請蛋哥,當時就打定主意我的婚禮也一定要找蛋哥!後來籌備婚禮太忙連合約都沒簽,訂金都沒付,超怕蛋哥會不會不出現了!結果蛋哥依口頭約定的時間出現了!如果你是不太懂婚禮的一些繁文縟節的話,找蛋哥準沒錯!整場幫你場控帶氣氛!這是最讓我滿意的部分!因為通常現場真的會有點失控!隨時找細節拍!抓角度光線快的厲害!看著成果又回想起開心的婚禮!蛋哥拍的真的是回憶及情感!強力推薦蛋哥!好的婚攝帶你上天堂,放心把一切交給他!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婚攝讓你婚禮一整天都開心及放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