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攝 Weddingxavier
  4. 評價
  5. 鍾阿賢評論了蛋攝 Weddingxavier
蛋攝 Weddingxavi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好的攝影帶你上天堂,壞的攝影讓你出洋相』,該是下決心的時候了。

鍾阿賢 評論了 蛋攝 Weddingxavier ── · 2019年01月31日
薑 ! 薑 ! 薑 !
史上最狗血的開箱文來了!!熱騰騰唷~
跟蛋哥的相遇,發生在某夜,老婆一個眼色:婚攝找了沒?手刀上網查。相信很多準新人,會覺得結婚在商業的包裝下,用谷哥找到壞評價真的很少,每間都滿星或滿評價,灌水灌到滿出來那種,真的很難讓人下手。
蛋攝這邊相對提供很多早期作品給人欣賞,老婆跟我剛好很喜歡蛋哥拍攝風格:「自然、溫度」,當下拿起手機跟蛋攝的頭目(蛋哥)接洽,很投緣的跟蛋哥聊得很起勁。
心臟很大顆的就給他簽約下去了,當時距離婚期還有段距離,期間”蛋哥”在忙於之時,仍會主動跟新人互相聯絡感情,我敢說這是相當少見的,去了解新人們的想法或風格,到時候在宴會或迎娶過程,流暢度上更順利及加分。(我就不多說我闖關被蛋哥弄嫑嫑的了‧‧‧)
➽『P.S如果你是準新郎看到這時,請切記跟蛋哥搞好關係。切記!切記!切記!』➽
訂婚、迎娶,結婚如期的完成了,只能說很大膽的婚攝/婚錄都是蛋攝團隊來操刀,俗話說『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壞的攝影師讓你出洋相』,很慶幸我遇到好的(祖墳冒青煙),再流程上蛋哥都會在旁提醒及指點,讓緊張過頭的新人們,在腦袋空空時來一道署光;還在猶豫的新人們,如果蛋攝是你們喜歡的風格,不要猶豫的選擇下去,相信你們不會後悔的。
再次謝謝蛋哥以友誼的方式陪我完成終生大事。保持聯絡!等我瘦下來我要找蛋嫂幫我畫張帥圖!
蛋攝 Weddingxavier,『好的攝影帶你上天堂,壞的攝影讓你出洋相』,該是下決心的時候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