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蛋攝 Weddingxavier
  4. 評價
  5. 蕭郁榛評論了蛋攝 Weddingxavier
蛋攝 Weddingxavier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蕭郁榛 評論了 蛋攝 Weddingxavier ── · 2019年02月27日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蛋攝的老婆-Kay
一開始是在眾多的婚禮小物網頁隨意瀏覽,意外看到Kay的畫,瞬間吸引我的目光,覺得用畫的婚紗照真是太酷了!
過了幾個月拍完婚紗,立刻拎著多張婚紗照來找Kay,正當我猶豫不決要選哪張照片來畫畫的時候,她立刻給出專業的意見!最後我畫了兩張不同風格的婚紗照,當天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看到畫都覺得很美麗,不斷說畫得好逼真好厲害!
除了宴客當天當佈置外,我還忍不住地把兩幅畫拿去作成謝卡,這樣的謝卡非常特別!現在兩幅畫也掛在新家牆壁上每天欣賞

還有還有!後來不小心發現Kay也有在畫喜帖,二話不說立刻請她也一起畫喜帖,自己心中有想要的設計跟款式,但不知道該如何呈現比較好,把想法跟Kay說後,她很認真地一起思考如何可以作的更好,最後的成品完全超出我的想像,我對我自己的喜帖超級滿意超級驕傲!收到的朋友們都說這是他們收過最特別的喜帖!我很感謝Kay陪我一起生出這份喜帖

Kay 畫畫超強、專業度十足,重點是她人超好!就跟朋友一樣好聊!哈哈哈
而且我有很多不關她事情的疑難雜症,她都很熱心的幫忙我!真的超開心可以遇到她!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蛋攝 Weddingxavier,蛋嫂Kay藝術家 畫畫超厲害!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