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晶宴會館府中館
  4. 評價
  5. Lucia Yeh評論了晶宴會館府中館
晶宴會館府中館

典雅的婚宴場地、最讓新娘放心的玩婚設計師竹庭

Lucia Yeh 評論了 晶宴會館府中館 ── · 2019年05月27日
我的婚期訂得很倉促,在去年10月決定今年4月要完成訂結儀式及兩場宴客(沒錯,就是剩不到半年還要訂結分開找北部南部兩個場地!)後,我隨即著手找尋大台北地區(新北板橋為宜)的訂婚宴客場所,且理想中是宴客場所能協助文定儀式的進行的。因為時間剩不多了,當得知晶宴府中會館在我宴客的時間還有檔期,馬上就和訂席人員接洽看場地,一看完場地我和老公馬上就決定下訂了。

為什麼呢?因為之前看的符合我們桌數的場地,不是太小、就是新娘房太小,或是在地下室;而晶宴府中館的桐劇場是典雅大方的中式風格(金色、白色和紅色點綴而成),符合我文定的需求,也是長輩喜歡的樣子,而且新娘房又大又舒適,還有自己獨立的廁所。文定當天所有的親朋好友都稱讚我場地選的很好,用餐環境舒適又美麗。

晶宴會館府中館除了硬體設備很優秀之外,軟體部分也是讓人沒話說。第一次接洽時訂席人員庭萭除詳盡的介紹菜色方案以及文定儀式協助提供的內容外,還給了我一本「婚禮大補帖」,裡面關於婚禮包羅萬象的大小事應有盡有,如整個婚禮各個階段該注意、準備的事項和細節,各個項目的支出預估,以及婚禮各項習俗內容,完完全全拯救每一個沒經驗又沒人問的現代都會新娘!

最後要大力推薦的,當然就是我的婚禮主持人-竹庭,除了人漂亮又有耐心之外,在婚禮前一個月就很積極的聯繫新人討論婚禮當天各項大小事宜,也會提醒新人要注意和確認的事項,且再三叮囑(就是不會讓你的婚禮出任何差池)。關於新人的喜好和各項需求,竹庭也都默默全部記起來了!我印象很深的是我僅僅是在新人的各項資訊內容當中喜好欄位寫上我喜歡某卡通人物,也沒特別再提起這件事,婚禮當天我的菜卡就出現了這個卡通人物,看了真的覺得很窩心!對竹庭而言,每一對新人不單單只是客戶而已,而是把新人當作自己重視的親友,為他們量身打造最適宜也最讓他們喜愛的婚禮,真的很慶幸我把自己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交給晶宴來處理,推薦給每個新娘。
晶宴會館府中館,典雅的婚宴場地、最讓新娘放心的玩婚設計師竹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