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Lin Li Erh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Lin Li Erh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5月27日
我們是2019年7月決定要結婚的新人,由於兩家決定訂、結婚分開舉行,所以我們的好日子一出來我就開始尋找合適的婚宴地點。上網查詢了一下,看見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地點離我家很近,而且宴會廳房有不同的風格又漂亮,我一開始看的是A廳房,白色簡潔的拱門、蒂芬妮綠的帷幕及美麗的水晶燈超級夢幻,我看到馬上致電到彭園詢問A廳房的資料,無奈得到的回應是已經被訂走了。我超級傷心馬上打給老公及媽媽,請他們算一下大約的人數,這樣我們才好去看多少桌數的廳房。我就再次致電給彭園詢問F廳房的資料並預約時間過去了解。

*宴會行銷專員─藍怡婷
接待我們的是怡婷,非常的親切又開朗,完全不會讓人有壓力很好相處,很細心的詢問我們的需求及大約桌數,給予我們合適的建議,接著帶我們去看各廳房,仔細說明各廳房的風格及特色。F廳房也是我很喜歡的歐式典雅風格,挑高的天花板、銀黑色調雕花飾板及華麗水晶燈飾,加上怡婷的專業說明及服務真的很棒,後面預約的餐廳就直接取消了,當天就下訂八德彭園婚宴會館,2020年5月我們要在這辦文訂喜宴。

*八德彭園婚宴會館-超棒的優點太多了
去參觀時,我特別問了新娘休息室,因為之前參加朋友的婚宴時,發現有些新娘休息室離宴會廳超遠,居然還有在樓上的要新娘自己爬樓梯下來,超不方便。彭園的新娘休息室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位置在宴會廳的對面而已,而且休息室又大又新沒有發霉味道,真的是超級滿意。其他的優點還有婚禮上餐飲服務、婚宴場地的佈置、專業影音硬體設備、新人專屬服務、婚宴全程規劃、提供婚禮周邊優良廠商資訊及其它婚宴服務,這些服務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又省了許多費用。

*婚禮企劃-賴萱伃Hira(席拉)
席拉是我們的婚禮企劃及主持人,一位非常細心又有耐心的婚禮企劃,有她在我真的很放心。我們第一次見面討論的時候,因為提到我的父親我忍不住哭了出來,席拉也是很溫柔的給予安慰及打氣,她站在我的角度去想,所以我的訂婚宴開場時,席拉引導的非常感人溫馨,很多親戚朋友都很感動。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婚禮討論,完成了我們的文訂喜宴,席拉帶動的節奏很順暢,每個人都回饋反映給我說這是一場感人又歡樂的婚宴,連我的家人都給彭園會館、席拉及服務人員高度的讚賞。

*婚禮小幫手-Demi
喜宴當天因為我的文訂儀式也是在彭園會館舉行,彭園會館很棒請了小幫手Demi來協助我當天無論是文訂儀式或是宴客時,有問題時小幫手Demi都會在我身邊幫我處理,而且Demi都說明的很清楚又很溫柔,不疾不徐的處理每個問題,讓新娘當天都很放心,真的很棒。

2020這一年對要結婚的新人來說,真的是不容易!遇到疫情的影響,真的是重重考驗,在這嚴峻的時刻,八德彭園防疫措施做的非常好,席拉也不停給我們加油打氣,並且八德彭園給予我們很多的協助與支援,真的是萬分感謝。
感謝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美麗的宴會廳、美味的餐點(超多人跟我說吃很飽又打包回家的啦)及專業的主持人席拉,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真的非常推薦八德彭園婚宴會館,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八德彭園婚宴會館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的文訂喜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讚!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