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傅禮斌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傅禮斌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6月10日
我不是新娘,我是新郎~~
分享我與水某的婚宴過程。我們原本是要3/1舉辦婚宴,但受到全球武漢疫情的影響,我們在2月份的時候受到許多長輩的追問與建議(實際上是要求),希望我們能夠延期。但本蟀蟀我當時只有兩個念頭:1.照計畫辦。2.取消不要辦。但,最終受到長輩們的壓力,還是選擇延期舉行。
這邊,我會建議各位新人,若選擇彭園婚宴的話,在簽約前請要考慮清楚,因為彭園的契約,最終於90天內取消不辦的話,會賠償保證桌數50%的違約金。這個對於新人是很大很大的壓力。(不同的婚宴會館,這部分都不一樣,可以比較比較)
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與彭園進行周旋。辛苦了我們的宴會行銷人員 蘇愷媛(Kelly),我知道她是夾在我們與彭園公司的中間,她也很兩難。這些我都可以理解,而我要跟她說聲抱歉,過去曾經有向她提出不滿。辛苦妳了,Kelly!! 我們的婚宴最終是延後到 6/7 舉行。最後,也如期的舉行。
這邊,跟各位推薦彭園-八德館的優點:
1.環境好,由於是新的宴會館,每個宴會廳都有特別的風格,足夠各位水水挑選。高挑的空間與燈光,怎麼拍照都是好看的。也讓我的水某瘋狂的跑去會館內每個角落盡情拍照。
2.婚禮企劃好,感謝我們的企劃 鄭佩穎(茶米,Demi)。她有一套完整的流程,供給我們參考,針對一進、二進,甚至三進都有獨特的建議,讓我們的婚宴能夠不同於過去參加朋友的那樣。在準備的過程中,我們準備很多的音樂,茶米都可以協助我們剪輯、編排,讓音樂的重點播在需要的地方。而茶米在主持的過程中,能夠細心觀察到新娘子的緊張,適時的用一些話語,緩和新娘子的不安,讓新娘子展開放鬆的笑容。而本蟀蟀,在進場時放縱的表現,茶米也能夠隨機應變,讓整個場子更活潑、熱鬧。
3.在整個婚宴的過程中,都會有一位小管家,謝謝我們的小管家Ella,協助整理新娘子的禮服,讓新娘子走在舞台、走道上,能夠將水某挑選的禮服完整、驚艷的表現出來,也讓新娘子上、下舞台能夠安心,適度的提醒我們下一步該做什麼,讓整個流程更完整。

整體來說,我是會推薦彭園會館給我的朋友,因為餐廳的環境真的是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婚禮企劃團隊、行銷人員、小管家們,都是非常的細心、專業且有耐心的幫助我們,讓婚禮完美。
謝謝妳們,衷心感謝!!!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令人難忘的婚宴經驗(彭園-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