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黃芊慧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黃芊慧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7月27日
去年6月開始尋找婚宴場地,彭園是我們的第二家,接待我們的是怡婷,非常詳細的解說以及參觀,深深的被彭園的裝潢及廳房所吸引!二話不說直接下訂了!
雖然碰到了疫情有延期,但後面疫情延緩後,我們又改回原本的日期,而彭園也是不囉嗦的給我們更換回來,還很幸運的還是原本的廳房,真的是註定要讓我們的人生大事託付給彭園呢~
彭園擁有很強大的婚企團隊,每對新人都擁有自己的企劃主持人,我們的主持人是Amanda,非常感謝Amanda的幫忙以及建議,一切從無到有,都是我們跟Amanda努力的過程,很開心也很滿意所有的流程都按照我們的方式在走,從影片的推薦、進場的流程、使用的音樂等等...都讓我們當天能夠順利圓滿的完成我們的婚禮。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兩位的幫忙以及彭園全體人員,謝謝!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強力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強力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強力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強力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