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簡妤庭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簡妤庭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7月29日
從去年2019年7月二話不說的下訂彭園,當初是業務文哲的熱情招待解說,所以不管是在疫情發展的這嚴峻時期,我依然都不感到擔心,也協助我們將4月份婚禮日期順延,到了六、七月份疫情的趨緩及解禁,我與先生馬上卯起來籌備,彭園也很效率的列出許多時間讓我們做挑選。
接下來就是婚禮主持及企劃的服務了,這次很開心與兩位美女Demi&Ashely做配合,初次見面也很開心放鬆的聊天及規畫婚禮節目,後續大部分時間都是透過line在聯繫,主持人們都非常有效率地跟我們update進度,整個過程下來都是非常輕鬆也相對愉快。
7/4也就是我的婚禮了,當天太多事情要準備,還有表演,及cue一些重點人物,新娘整個放給他空(想說一切隨緣),沒想到整場婚禮下來都沒有bug, 該做的都沒有漏掉,真的非常感謝Demi&Ashely還有小管家們!重點是!親友們都誇讚菜很好吃!場地很棒!實在太~開~心~啦~
最後我真的真心推薦八德彭園的婚宴場地,讓自己做了一個輕鬆愉快的新娘!
謝謝文哲、Demi、Ashely! (愛心)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的婚宴場地!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