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Isabelle Hs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Isabelle Hs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8年03月28日
從2017年5月婚期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婚禮場地跟找新秘老師。沒結過婚的我與老公就兩手空空什麼都沒準備的就直接到八德彭園會館諮詢。來接洽我的們是一位西裝畢挺的帥哥──元烈。元烈介紹很清晰也很專業,不會有業務緊迫盯人的壓迫感,是個很容易親近的人。
參觀過彭園A-G廳都各有風格,有明亮的歐式風格、大氣的中式風格。而我們宴客的桌數不多,剛好適合我最喜歡的A廳。A廳是獨立廳房、主色調是象牙白配上Tiffany綠再加上場地挑高,顯得非常大氣。公婆後來看過所有廳房還誇我選得很好呢。
之前有就有聽說彭園的菜很好吃,在下訂前請元烈安排試菜。婚宴當天新娘跟新郎都會很忙,我跟老公把握試菜的機會狂吃,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好吃呀!如果菜式有不合口味的,也能跟元烈討論更換。菜式場地都非常喜歡,就順利訂下3/24的A廳午宴囉!
在婚禮前兩個月,婚企會主動聯繫新人安排婚宴的細節,而彭園為我們安排的婚企是可愛的Hira。因為我跟老公都沒有什麼才華能表演,在構想婚禮流程的時候一直很困擾,所幸專業的Hira提供我們很多很棒的點子。開會過後Hira也很快的把我們的想法統整起來、打成流程表。並會依照時程提醒我們該完成的事,讓婚禮準備的過程很順利。
婚禮當天Hira跟我們一樣忙,故前顧後的專業神情讓我彷彿看到她眼裡綻放光芒。Hira好像也很能理解新人緊張的心情,不斷地安撫我們並說只要把耳朵打開,聽她的準沒錯。另外婚禮當天還有小幫手會幫忙拉裙擺,上下舞台也有她攙扶,整個很貼心。
覺得很幸運能找到這麼棒的場地,認識專業的元烈跟Hira。讓我的婚禮順利圓滿地完成。大大推薦給接下來要辦婚禮的新人們。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場地美、菜好吃、工作人員超專業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