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Chan Cho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Chan Cho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10月20日
身為公司福委成員的我,在結婚前就曾在八德彭園辦過尾牙等活動,也認識到當持服務我們的吳豪,那刻起就對彭園有著很高的評價,不管是在設備硬體、菜色佳餚、人員服務等有著5顆星的評價。故老實說選擇此次結婚的餐廳,我們第一想法就是彭園,連其它間餐廳都沒做功課及考慮。果然此次結婚宴客結果,親友回饋至今,都是極度高的評價。這除了包含剛提到的設備、菜色、服務外,整個婚禮流程順暢度及內容也是非常重要。這樣才不會讓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單純只是吃飯而少了參與感。在此也要謝謝滿姐及Anna她們兩位,不巧她們也是我高中好友阿欽推薦的強棒名單。Anna主持人我們每次見面討論婚禮流程細項,都是非常開心且她很細心提醒您需要注意什麼事情,讓您了解階段該準備的事項重點。同時婚禮上Anna的主持功力也真的很專業,讓這婚禮多了份精彩,推薦給您們,謝謝!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真心推薦八德彭園會館 (非業配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