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Stella Wo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Stella Wo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11月19日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們推遲將近半年的婚禮終於圓滿結束🥰🥰🥰。其中非常感謝「文哲」耐心的與我們溝通延期的對應方針,讓我們最終能夠順利將喜宴移至年底。
而耗時過久的準備時間讓我們幾乎快忘記還有宴客這件事,這時彭園提供的主持人兼婚企「茶米」主動聯繫與我們見面討論婚禮細節。茶米很專業又細心,幫我們整理了許多注意事項跟需要確認的表單,有了茶米的協助,我們了解原來還有這!麼!多!事!要準備😱😱😱期間我們的各種疑問跟顧慮,茶米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解答與意見。
宴客的當天,新娘我已經從上妝開始就大放空,被Cue說接下來要進場要拍照要幹嘛就幹嘛,照著茶米說的做就對了。沒錯,茶米就是讓人感覺這麼罩😎😎😎
將人生這個重要的時刻交給彭園,以及能夠遇上文哲跟茶米都讓我們覺得太幸運了,感謝八德彭園讓我們有個美好婚禮的體驗~大推薦噢!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 茶米&文哲👍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