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Sarah Pe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Sarah Pe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11月25日
去年6月決定結婚後,開始找餐廳,看了幾間地點比較適合的餐廳,但場地都不盡理想,後來看到新家附近的八德彭園會館,完全毫不猶豫的確定這就是我理想中的場地!
1.服務
接待我的業務怡婷,很細心解說合約內包含哪些項目,簽訂合約後,怡婷說大約婚禮前一個月會有主持人來電和我討論婚禮細節,因為主持人不能指定,事前在網路上查了主持人的風格,很幸運的我的主持人是可愛活潑的amber,過程中我們提出我們的想法,amber都會盡可能的幫我們安排,如果流程上時間不允許也會建議我們怎麼做調整,婚禮當天能夠這麼順利得完成非常非常感謝amber的控場,頻繁的和新秘確認換妝時間。
2.場地
不得不說看過很多家婚宴會場,彭園是一眼就認定的場地,每個廳別的每個角度都是最佳視野,剛開始和老公討論的結婚日期,當天的A廳已被預訂,回家想了幾個晚上,我們決定更改日期就是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禮能在夢幻的A廳舉行,現在想想換得好值得。
3.餐點
每對新人必定會試菜的過程,我們完全沒考慮,當天賓客的反應讚不絕口,上菜速度也控制得剛剛好,彭園的口碑讓我們非常放心。
4.用心
當天因為有安排幸運籤餅的擺放,但為了不讓每一桌有重複的籤條,我們特別訂製了不同款,在苦於不知道如何讓工作人員理解我們的擺放意思時,amber 馬上理解並指示工作人員如何行動,相當的理解新人的需求。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用力推彭園會館-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