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Atsushi Che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Atsushi Che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12月20日
選擇婚宴場地真的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情,不僅是希望場地要漂亮,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之外,餐點也要讓客人吃得開心,在各論壇搜集資料後,再加上之前有過用餐的經驗,所以第一間去看的就是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接待我們的訂席人員是文哲,帶我們看場地的時候,很仔細地為我們解說場地的設施;介紹婚宴方案的時候,各種菜色的差異,還有可替換的菜色都說明的很清楚,也協助們們做一些菜色調整,以及後續婚禮籌備程序的說明,讓我們覺得他真心的有在為新人著想,更能讓我們放心把婚宴交給他們。

至於另外一位重要的人物就是主持人Ella了,在討論婚宴當天的流程時,她會先了解我們我們想要辦什麼樣子的婚宴,提供我們很多Idea,讓我們試播婚宴影片,也會給我們回家功課,讓我們可以按部就班地開始籌備婚宴流程,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幫了一個大忙,到了婚宴前幾天,我們臨時提出一些希望修改的地方,她也是非常迅速的就回覆我們。

到了婚宴當天,當我們抵達場地之後,看到相簿桌佈置得跟我們的婚佈景非常搭,讓我們著實鬆了一口氣,Ella也很快地就來協助我們,排演的時候,非常有條有理的引導我們走位以及該注意的事項外,配合的小管家也會幫忙整理裙擺以及服裝整理,其他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與細心。婚宴過程中,因為我們沒有玩小遊戲,多少會擔心氣氛會有點冷,但是Ella很會帶氣氛,看到我們緊張也會很快的來救援我們,主持的方式簡單,但是又讓人感受到溫馨。

另外一件非常感謝Ella的就是要送客前,新娘的禮服突然出了一點小問題,因為我們的新秘已經先離開了,幸好Ella趕快去拜託隔壁廳的新秘趕快來幫我們,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這真的非常謝謝她。

很開心最後我們選擇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當作婚宴場地,才會接受到文哲以及Ella專業的服務,美味的佳餚也讓我們的親友賓客稱讚不已,漂亮的場地也讓我們留下很多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真心推薦給大家。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的專業團隊 讓我們的婚宴完美結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