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浦浦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浦浦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12月29日
我們的喜宴終於在今年的九月底完成了!!!!
早在去年的三月我們就訂好八德彭園,當初在網路上看到A廳時覺得實在是太美又符合我們小廳的需求,立刻預約,當時接待我們的是滿滿,滿滿很親切跟仔細的跟我們介紹每一個廳跟每一個價位的菜色,A廳比照片上還美,很簡約優雅的感覺,最讓我喜歡的是整個廳沒有任何一根柱子會擋到賓客的視線,雖然人數有限制但因為兩家的共識就是簡單小桌數就好,所以當天看完我們就下訂了!直到現在~我們還是很慶幸我們當時的決定!!!
我們婚宴原本訂在5月底,因為疫情的關係,和滿滿詢問空的檔期後,延到了九月底~遇到疫情的時候想要延期,滿滿也是很盡力的在幫我們處理、在婚宴還沒快到這期間,我們有任何問題在line上發問,滿滿或是小編都會很快地給我們一個答覆,真的很讓人安心!
後來有一天收到Anna打來的電話,想跟我們約第一次見面討論的時間,接到Anna的電話我們兩個才發現原來婚宴的日子又快到了!!第一次見面討論時,雖然第一次見到Anna卻可以聊天像朋友一樣,對於婚宴我們只跟Anna說想要簡單就好,不用太多節目,接下來整個婚宴流程都是Anna幫我們規劃的,Anna很尊重我們的想法,她會開幾個選項給我們,跟我們解釋每一個選項以後讓我們選我們想要的,讓我們新人也參與到規劃的過程,Anna還會把我們新人該做好的準備列出來,再一一的提醒我們什麼時間點要把這些東西準備好,真的讓我們很安心又暖心!
Anna也有跟我們說,婚宴當天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她都會幫我們處理好!這句話是真的!當天真的是有Anna和小管家們真好~~~!!!Anna完美的掌握了我們的流程及時間,主持得很溫馨~有長輩還問我主持人哪裡找的,主持得很好耶!還有當天幫忙我的小管家們!她們也都很親切也很專業!!我之前當過好幾次伴娘,每次都覺得新娘裙襬超難搞,但小管家們對於我裙襬總是幫我整理得很漂亮,也會幫我抓得很好,讓我走路走得很輕鬆、不會被自己絆到但是又不會抓得太高!
整場婚宴下來,好多人都跟我們說我們的婚禮很溫馨很感人又很有趣,都說我們辦得很棒!我們自己當天也是幸福滿滿,婚宴結束的時候我跟老公都深深覺得~~~我們選在八德彭園辦真的是太對、太棒的決定了,整個過程都是讓人舒服、安心又暖心的,而且滿滿、Anna都是笑容滿面、充滿熱情跟活力的,跟他們講話心情都會不自覺變得更好,真的是很有感染力的人!
除了這些菜色雖然我們只吃了一兩口,但是親友們也是好評,說菜色很好、很不錯!
找不到缺點可以說,大力推薦給想跟我們一樣在婚宴當天當個輕鬆快樂的新人~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八德彭園~讓你安心又暖心的Anna和滿滿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