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Grouper Shih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Grouper Shih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1年05月02日
新娘內心話:
新娘是訂結同天+午宴的結婚流程,其實新娘反而覺得訂+結儀式和流程可控制,也大同小異,反而是婚宴現場和活動流程才是不可控制且一場婚禮2.5-3hr+來自四面八方的賓客又是不同的年齡層,如何讓賓客盡歡和印象深刻以及讓大家覺得是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我覺得最大關鍵就是彭園的團隊。以下想以量化和質性角度來分析一下八德彭園,也希望這篇推薦文能幫助到未來的新人~~
量化分析:
1.菜色精緻份量足:與我們接洽的是業務-文哲,就是個不講廢話的業務(新娘是老師覺得他口條和腦袋很清晰,不會有吹噓的感覺),就是一個很實際的業務,也很快速的傳許多菜色照片讓我們帶回去跟長輩溝通,很快地當天我們也下定,上週賓客吃完回饋就是讚+飽!也不用擔心食安問題,另外有提供素套餐,可以讓好朋友不分開坐一起的好處!
2.交通方便、停車方便:交通是我們一大考量,因為新人親友們不少需要帶小朋友來參加婚宴,彭園有提供「賓客停車抵用劵」,這小動作讓賓客很歡喜,另外也提供「禮車快速通關」、「車位保留」等服務,如果你也是早儀式+午宴的新人→→超級需要阿,就是要跟時間賽跑!
質性分析:
1.主持人專業優秀:真心推薦主持人-Connie,從討論的過程中,新娘發現她是一個很細心和暖心的人,每次都很快速回答新人疑難雜症、處理效率實在是NO.1,連我們一進和三進跳舞想要有一個空間,都願意幫我們跟場地組規劃。再來真的要誇獎Connie給我們活動和流程上的建議,婚宴後收到賓客最大回饋就是「一進謝親恩好感人」、「二進活動好有趣」、「三進跳舞很競艷」,我想這就是主持人的功力,哈畢竟整場婚禮就是要靠主持人講話嘛,新娘覺得很幸運遇到Connie~~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未來新人請記得早點卡位預約Connie~~
2.彭園團隊軟實力:這是婚後大家很讚許彭園的部分,工作人員上菜速度、小管家拉裙擺、燈光師打燈(事前排練新娘就發現師傅是個狠角色...很會打燈),連清明連假也還是服務我們跳舞彩排,還有許多默默讓我們婚禮流暢的工作人員(還跪著幫新人遞衛生紙),老實說老公哭的稀里嘩啦,辛苦彭園的工作人員!

我是八德彭園畢業的新娘~~希望這篇分享文可以幫助到未來的新人!未來新人加油囉!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彭園~~質量分析;必推文哲&Conn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