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小花朵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桃園八德的彭園會館,態度跟專業大推~婚期一出來必定這家!!(心)

小花朵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8年05月09日
雖然還沒有舉辦婚宴跟預訂好日期,不過前兩天跟未來的大姑去參觀,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好孩子不要學> <,因為他們假日好多客人參觀~覺得自己這樣頗失禮的)!但接待我們的一個男生業務-元烈(Soul),很有耐心地解決我們兩個基哩瓜啦的一大堆問題,也沒有因為我們沒有決定好明年日期的情況下而怠慢我們;還把我們帶到接待中心去,奉上熱咖啡跟喜餅試吃(正好是我屬意的紅帽子ya比~~)還把菜單幫我們做了很多的建議跟調整(棒)!!重點是去年彭園在廣豐一開的時候,我的好姊妹就是辦在這邊,縱使是超冷的一月舉行的婚宴,菜一樣熱呼呼又美味!!!那時候就留下很好的印象,也跟男友說我們可以考慮這邊~

我想我可以理解當初姊妹跟家裡長輩小有拉扯(長輩想辦海產餐廳),還堅持要辦在彭園的原因~除了場地超級美、我想服務的人員的態度也是很大的因素,非常的有同理心外、也很有熱誠、專業,畢竟一輩子一次的婚禮,在籌備過程中非常繁瑣,有專業的人協助,絕對比上網爬文自己那邊緊張來的有效率!!!也聽聞好姊妹說婚禮前一週、要不是有彭園婚禮企畫的萬能協助下,她整個會失控大崩潰!

加上彭園的主持人都是自己培訓的,網路上大家都讚賞有佳!!而且前兩天網路看他們的主持人也都太正了吧~(實在很害怕之前親戚請的餐廳配的主持人是個很成熟的阿姨、都是吉祥話那種實在不是我想要的婚禮)所以,決定了!!日子挑出來我一定馬上帶隊友來搶場地!!我要FG廳我一定要FG廳~~~~~超美的歐式風格、水晶燈!!舞台背景的螢幕還可以打開!!整個就是太炫了~加上我也找好佈置的婚禮廠商-雅典!決定好了我的極致歐美風婚禮布置風格走向,我整個就是超級期待~灑花!!好想趕快嫁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桃園八德的彭園會館,態度跟專業大推~婚期一出來必定這家!!(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