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游淑惠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我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

游淑惠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8年08月19日
緣份讓我們相遇~婚禮企劃婚禮主持「FiFi」❤️第一次見面對FiFi的印象就是她的口頭蟬「好唷!哈哈哈」,傻傻的好可愛!但是做起事來你可以發現她的俐落及成熟度!
婚禮瑣碎事這部分我真的是很不懂,所以我很尊敬也很尊重FiFi,因爲我跟先生都很看重主持人這塊,所以才選擇在彭園宴客!
第一次討論不外乎要先讓FiFi認識我們,所以你得卸下心房,娓娓道出跟先生認識的點滴,再來讓我最擔心的就是爸爸帶我出場後的交手,特別跟FiFi強調我很受不了這個橋段,每每參與朋友的婚禮看到這一幕總是哭得淅瀝嘩啦,所以希望能快速並歡樂帶過,當然也還是會讓FiFi瞭解一下愛哭新娘的家庭背景,其實我覺得我快把FiFi搞哭了😭第一次的見面就這樣又歡樂又激動,不過回家的路上我跟先生都覺得~「可以放心交給FiFi」
二次見面當然就是確定所有細節囉!當天FiFi超級忙~而我們再途中發生了插曲所以也遲到了,我也真的不好意思再打擾FiFi所以測試這塊我決定第三次見面再完成。
第三次見面把所有東西就定位,安心的帶著流程表回家~隔天就是重要的時刻了!
活動開始前得先彩排一次,其實心裡已經緊張到不行,耳朵聽著FiFi交代的細節,還有主持時會說的一字一句~避不了的交手還是來了,我只知道我真的不行了,就哭吧!FiFi要我加油眼睛看上方你可以的,這一刻深深烙印在心中,原來結婚就是這種心情。
抽捧花、遊戲時間也都非常的順利,賓客也都玩得很愉快,謝謝FiFi提供「傳香蕉」的遊戲,小孩玩到想把香蕉吃了,哈哈哈~從台上往下看最清楚了!賓客開心我跟先生也開心。
整場活動非常順利,也在我們預計的時間內結束。
我想說謝謝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謝謝文哲,謝謝FiFi,因為有你們~新人很安心,更好笑的是~接下來要結婚的親戚朋友們,他們壓力大了!彭園的菜色、場地、主持都超到位!是不是都得把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放到口袋名單啦!
各位準備結婚的新人們~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是你的第一選擇❤️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