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林鈺婕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林鈺婕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3月01日
因為吃過彭園,所以一直是自己的口袋名單! 第一次到桃園八德的彭園,婚宴的挑高場地整體十分華麗讓人好感度提升!謝謝第一次接待的服務人員 怡婷,過程中 細心仔細的介紹,下訂後 ,婚宴企劃真的讓人太滿意了!謝謝主持人 Doris 從第一次的會面 ,認真傾聽我們的需求,並有效率的討論 、建議婚宴流程,有任何問題都能馬上得到解決,過程中我們一直在修改,Doris 總是笑容滿面有耐心的協助我們的需求,Doris 親切有耐心 ,很熱心的幫忙, 讓我們很放心也很順利的完成婚禮!真心推薦桃園八德彭園! 謝謝 服務人員 怡婷 、Doris ! 她們真的很棒!很推薦新人們能親身體驗與了解! 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菜色  婚宴策劃 環境 根本CP值爆表!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