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Sharon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典雅~大方~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丫~

Sharon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5月22日
今年的5/18真的是好日子,我結婚的時候,彭園因為是非常搶手的餐廳,所以八德館的7個廳都訂滿了,但是彭園專業的服務並沒有因為場次多而打折扣,之所以我的婚禮這麼順利,真的歸功於餐廳的經驗和態度與熱忱。
簡單舉列一下彭園我認為的7大主要優點,
1)團隊的專業與服務效率 :我跟一般的新娘不一樣,可能因為有彭園的幫忙,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我的主持人hira和小管家們,給出的貼心服務就是會讓你完全放心交給她們,整個流程順蝪無比,有什麼比一堆人服務妳一個人還要令人開心的呢? 這就是至高無上的感覺丫~
2)菜色的美味無極限: 我既沒有試吃也不會擔心菜色不好吃,彭園就是開餐廳出名的,而我的賓客們都非常滿意餐廳提供的餐點,這個CP值除了100分沒有其它分可以打。
3)頂級的佈置服務: 想當初我為了要如何佈置桌面也是絞盡腦汁,最後仍然是青青菜菜想說拿幾隻娃娃熊了事,但是彭園卻直接幫我搞定了佈置,整體大方、典雅、美觀~真是超感謝。
4)完美的聲光效果: 7個廳的隔音真的做的超好的,而且裝潢的大器,電子牆的呈現,真的不是別家餐廳能夠比擬的,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價格跟一般的餐聽價格一樣,這真是佛心來著。
5)超舒適的新娘房: 因為我還有在其它餐廳補請,你們可能不知道廁所沒有在新娘房裡的痛苦,但是彭園不僅是超棒的廁所,空間感也是一級棒的,而且房卡上鎖,即使有重要物品也不擔心,這樣尊榮級的享受,真的是要跟別家比較才能深深刻刻體會。
6)企劃的刻苦耐勞:無論任何時候傳LINE,怡婷和HIRA 或彭園小編都會盡速回應,無論我們多麼龜毛改東西,也會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們處理,婚禮前一天不只幫我們點收喜餅數量,連婚禮小物桌牌都幫我們放的好好的,我的媽呀,這怎麼可以不給讚讚讚infinity。
7)招牌的甜美微笑: 每一次即使看到我和我腦公的死人臉,永遠都可以看到彭園團隊的招牌笑容,我真的很想跟她們大聲的說,辛苦妳們了,彭園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只想說~如果說最好最值得最夢幻的餐廳有哪些,彭園真的是只有唯一沒有之一。
我很少打這麼多字的,誠心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典雅~大方~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典雅~大方~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典雅~大方~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典雅~大方~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