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吳亞諺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我們的大日子

吳亞諺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7月18日
6月29日,是我與交往七年的心上人的婚禮。
一直以來都有夢想中的婚禮這件事,但終於要結婚缺怎麼策劃都策劃不出來,一點頭緒都沒有,好在有彭園。
原本我們倆個挑了好多好多間想一一看過一遍再來挑選,沒想到第一間到彭園就下訂了,不知道我們選的日子 是這麼的熱門,所以想訂的廳別都滿了,只剩一個少桌數的A廳,網路上看過照片的我們,原本沒有這麼的喜歡,反正約好了了就去看看,沒想到一到現場看,訂席文哲超級熱心的介紹,讓我們猶豫到沒辦法離開,最後狠了心下訂,之後約的場地都不看了。
從下訂後到婚禮前,我們完全沒想過喜宴當天到問題,好在有主持人ANNA的幫忙,一一督促我們繳交作業,讓我們可以全心全力的準備文定與迎娶的事情。
直到婚禮當天,真心的覺得我們選擇彭園是對的,也是重要的選擇,一路的陪伴準備,搞得是自己的事情一樣,前置準備作業,當天流程的討論,專業程度讓我完全不擔心呀,婚禮當天也都是順利到不行,主持內容、菜色方面、場地氣氛,都是親友讚賞的,給足了我們新人面子。
最後還貼心幫我們打包餐點讓我們可以在休息室吃飽才離開,整個就是很幸福呀~~~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們的大日子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