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A-tai W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專業與精緻的婚宴團隊,大大推薦

A-tai W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7月20日
我是7/14號的新人,非常感謝彭園婚宴會館的協助與幫忙。 因爲我與我的老婆是異地姻緣,老婆對於結婚的細項全然不知。我好在選擇彭園婚宴會館。
從開始接洽的吳豪,非常親切,耐心與詳細的介紹整體的服務流程。 讓完全不了解的我安心了許多。
而婚禮主持人Doris更是不厭其煩的與我跟我的老婆說明一些傳統流程上能注意的事項。 讓我與我的夫人能忙中不亂。
結婚當天更是非常貼心與專業,讓我們兩位新人留下非常好的回憶與體驗。

強烈的推薦其他的準新人可以考慮八德的彭園婚宴會館,一定能得到最專業且最棒的諮詢與服務。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與精緻的婚宴團隊,大大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與精緻的婚宴團隊,大大推薦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與精緻的婚宴團隊,大大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