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郭倩妤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郭倩妤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8月23日
與老公是愛情長跑,在年齡的增長及長輩的催促之下,終於敲定了婚期😂
決定訂結同一天一次解決。先生是桃園人,我們工作也都在北部,所以希望以桃園的餐廳為主,上網看了很多資料,發現彭園的評價向來都很不錯,網頁上面的菜單菜色也蠻符合我們想要的樣子,便決定找天前往八德彭園參觀。預約好日期後,參觀那天有帶我們的毛小孩-奶茶一起參觀,初次遇見與我們接洽的吳豪,我只能說,當日吳豪讓我們感受到什麼是賓至如歸!在會客室仔細的為我們講解不同的婚宴方案,以及大致上的菜色,讓我們非常滿意地立刻想下訂,我們運氣很好,參觀當日是其剛好是農曆七月,所以當日沒有婚宴舉行,吳豪一一帶我們參觀不同的婚宴廳,八德彭園分成A~G廳,每廳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及樣式,每一廳都豪華不失莊重,讓人難以抉擇。A廳有華麗的水晶燈跟西式教堂般的圓形拱門,讓人一看就很心動,只可惜廳房最多只能容納17桌,對我們來說有可能會有爆桌的疑慮…所以就沒有列入考慮。老公個人蠻喜歡DE廳的古典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風格(自己亂取名),我則是喜歡FG廳的華麗水晶燈及歐式典雅的白色風格,所以我們一直在這兩種風格中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選擇看起來比較明亮的F廳。題外話,他們的新娘房設計,每一間的空間都十分足夠,讓新娘本人覺得很棒。(因為曾經看過飯店的新娘房實在是小到親友進來站在裡面都覺得很擠…)。在猶豫的同時,我們已經決定要在這邊舉行(沒辦法真的一看就很喜歡),便開始一邊跟吳豪討論想要的婚宴餐點及簡單的流程規劃。溝通的過程非常愉快,吳豪對奶茶也十分友善,奶茶在外面其實不愛吃別人給的零食,可能被吳豪的熱情及友善打動,居然吃了吳豪給的狗狗餅乾(平常根本不吃餅乾的阿XD)!
時間推移到婚禮前大約兩個月,婚禮企劃同時也是主持人的Doris主動與我們聯繫,約時間談婚禮當日的流程及相關事項,在進行溝通前,我們得到兩份功課XD,分別是新郎、新娘幸福筆記(主要是寫兩人認識經過以及成長故事),還有一份是婚宴流程相關的表格,由於我們約的時間比較趕,所以這兩張表格實在是寫得很急忙,但也是很認真地填完,Doris整個大驚說我們寫得非常多😂當天的討論非常愉快,可以感受到Doris的用心及熱情,同時吳豪也同時與我們確認婚宴當天的菜色,整體來說,在彭園舉辦婚禮真的讓我們省下很多心力,因為婚禮當天從背板、布置、主持人、小幫手等等,完全不用再另外費心準備,真的是幫了大忙!準備日的期間,我們一直有在進行溝通的動作,然後龜毛如我如老公,很多地方都是突然需要修正,我們都是在LINE的群組上討論,請Doris協助更動,真的非常謝謝她總是不厭其煩地幫我們處理,而且每次都不忘幫我們確認再確認!
終於來到婚禮當日,新人的我們真的是非常緊張,吳豪雖然忙碌但還是都有在幫忙照看現場狀況,新秘的側拍還發現吳豪及小幫手小巫都有細心的在幫我注意白紗的大裙擺是否¬¬有被完美的攤開。Doris從文定儀式一直到婚禮結束,不管多忙總是會不忘關心我們現場的狀況,時間安排得恰到好處,但也不會給人時間壓力,每次都可以很快速精確地為我們安排所有突發狀況。本來一直擔心從簡沒有伴娘,會沒有人協助新娘一些大小事(例如拉裙擺),但彭園非常貼心,配給我一位專業的小幫手-小巫,一直隨侍在側,真的非常謝謝小巫一直幫我注意裙擺以防跌倒,告訴我們動線相關還有時間提醒,讓我們的流程很順利且順暢的完成!二進棉花糖也是一直關心我們會不會太重,送客的糖果也是沒了就立刻補上!
再來說說彭園的場地,婚禮開始前我們有提前先將要放置的東西拿到會場,到現場發現布置以及每個宴客桌的桌卡已經佈置完畢,包含收禮的桌子跟相本桌,Doris整個把相本桌佈置的超豪華夢幻,就是我心中想要的那個樣子(覺得不用多花費,也能享有這麼豪華的佈置,少女心爆棚)!對於我們這種小資新人來說真的很超值。當時討論佈置的時候,我有稍微提到想要會發光的小燈泡,Doris也放在心裡,替我們準備,讓我的相本桌多了點點星光!¬¬每位親友都以為我們花很多錢在佈置,其實沒有(嘿嘿)!婚禮結束後,親友都說彭園F廳水晶吊燈非常奢華,婚禮給人的氛圍很棒,尤其是新娘爸媽一起牽著新娘入場,大家都留下感人的眼淚! (只能說你們的燈光還有音樂都搭的太好了,就連新郎本人也差點哭了,新娘就不用說了,彩排就先哭一波QQ)。小遊戲也在Doris的帶領之下,達到很棒的效果,現場非常熱烈開心。菜色方面也是大家讚譽有加的,連最開始的百年慶好合(地瓜芋泥球),都有朋友打包,朋友表示:每個小QQ球裡面居然都有包餡,真是太美味!¬¬而且這邊的菜色份量絕對是不用擔心,每道都好吃,每道都很飽,飽到後來親友們都還能打包回家XD (很好吃所以包好包滿)
謝謝吳豪、Doris從開始規劃到婚禮圓滿達成這段時間的照顧,我們都超喜歡你們的,謝謝你們帶給我一輩子的回憶及滿滿的感動!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為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這邊大力推薦彭園給有選擇障礙、時間急迫想要一次到位的新人們:)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大推!八德彭園(接待訂席:吳豪 / 婚企&主持人:Doris/小幫手:小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