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廖聆安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廖聆安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9月12日
婚宴日期:2019/06/15 婚宴地點:彭園八德館Ballroom B
婚企主持人:賴萱伃Hira 訂席人員:黃文哲Hitachi

就算工作再忙,也一定要推薦的彭園八德館~
老實說,我們找了很多婚宴會館,但在參觀方面就完全被彭園所吸引,
當下就整個愛上彭園的裝潢、環境與動線,我們沒有太多的儀式,只想簡化儀式讓來參加我們婚禮的賓客們都能好好的吃頓飯,但又希望婚禮上不要太枯燥乏味,我們想要的婚禮就是要「簡約時尚又霸氣+有樂趣+帶歡笑+吃得開心+回想起來還會讓賓客覺得超~級~讚!」的感覺,而這些必要條件,彭園都能大大的滿足我們想要的。

文哲是讓我們只看了第一家(也就是彭園八德館)就馬上下訂場地的關鍵人物,因為我們沒有儀式,其實相對來說,婚宴會館能附贈的東西也會相對減少,But…But…But…文哲真的很貼心,在了解我們的需求後,同時也幫我們爭取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例如:紅酒無限暢飲(賓客的最愛)、多數美味佳餚都升級(新郎新娘的長輩們都很滿意)、升級版的大支棉花糖(二進就馬上被賓客搶光光)、香檳塔(帶有氣氛的小小儀式)。最後聽到文哲說:「彭園有附贈婚禮企劃+主持人,完全不用煩惱婚禮上的流程!」,哇ㄨ~這…根本就是婚禮上唯一的最大煩惱啊~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們可以開始簽約了!XDD」,熊熊(台語)放下心中的那個超級大石頭,完全沒有跟長輩商討就直接下訂婚宴場地,其實很ㄘㄨㄚˋ被長輩痛罵,沒想到長輩的反應也是出乎意料的非常滿意呢!

Hira是我們後續接洽的婚禮企劃,也是我們最愛的主持人呢!第一眼看到Hira,完全就是我們會喜歡的形象啊,一整個霸氣到不行。其實我們非常注重主持人的反應能力與給人的霸氣氛圍,能夠掌握全場炒熱氣氛,讓賓客一丁點也不感到枯燥乏味這件事非常重要!人生大事一定得慎重!

從下訂場地開始,其實我們非常緊張整個婚禮流程,擔心東擔心西的,搞得自己壓力非常大,就在婚禮前幾個月,Hira開始聯絡我們,很細心地了解我們對於婚禮上的需求,也給了我們一些更完善的建議,讓我們在每一次的討論後,又更放心了不少。

婚禮當天其實有些小插曲,多虧Hira的反應超快,才能讓我們婚禮上的活動順利進行,也讓賓客在參與遊戲更樂在其中,也因為這些小插曲,反而讓整個婚禮的氣氛好到一個不行,在婚禮結束後,我們收到來自親朋好友的各種讚嘆,這整個婚禮根本讓新郎新娘的長輩們超有面子,也證明了我們當初選擇彭園八德館的決定一點兒也沒錯,完全就是一個滿意至極!

Btw彭園八德館的婚禮企劃真的讓我們非常的滿意,不但附有專業的婚禮企劃與主持人,婚禮當天還有隨時注意現場的小管家,讓我們不必擔憂任何的突發狀況。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打造完美婚禮必選超霸氣婚宴會館】*彭園-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