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Zack Tsai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非常推薦彭園八德館

Zack Tsai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09月23日
從去年就開始陸陸續續在籌備婚禮,一開始看了很多間桃園的婚宴會館,直到看到彭園八德館我其他餐廳我都看不下去了,二話不說隔幾天就到彭園報到,很幸運的能遇到招待我們的怡婷,人非常好而且非常貼心都很能注意到我們的需求,幫我解決很多問題,讓我們感受到很好的待遇。

彭園不只場地好,他們還有自己的婚禮企劃,三生有幸才能遇到LULU,跟我們0距離,我們腦袋空空的進去,裝滿了才出來,婚禮當天也用超群的熱情征服所有的賓客,絕無冷場喔!!

我們是訂結同一天從早上9點就到彭園開始準備,當天真的非常緊張,還好主持人說一動我做一動就好,從文訂到迎娶有闖關遊戲的歡笑,也有拜別父母的感動,雖然都在同一個地點我們免去繁瑣的車程外加天氣不做美,在這裡也能確確實實完成每一個細節!

婚禮進場時我們有準備了一個特別星海頭紗,其實一開始想用飛天氣球,怕飛走想說燈海好像也很美,也很辛苦了新秘老師要化妝又要幫我們綁頭紗的燈,每個工作人員都很重要,沒有大家就沒有這麼好的婚禮。

最後獻上我的禮車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非常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非常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非常推薦彭園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非常推薦彭園八德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