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吳奕瑩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吳奕瑩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12月21日
場地部分(宴客場地、新娘休息室):
彭園八德場地非常的新又挑高,重點是柱子非常的少,如果是單一廳房甚至可以零死角,對於有些微潔癖的新娘子來說應該是無可挑剔,新秘在一進梳畫前也大力稱讚新娘房的燈光(可拍美美的成品照)、換裝空間更是寬敞,非常的舒適!另外新娘房採用門禁卡,雖然會增加親朋好友探視的困難度,但對於物品的保管相對是較方便及嚴謹的。

主持人及接待人員(Mia & 滿滿)
在彭園第一個接觸的人員是滿滿,透過他有條理、專業又不失熱情的說明,我們很快的預訂了12/15的場地,很感謝滿滿過程中的協助,以及記下新人們對於場地的喜好,在婚禮前不小心爆桌的情形下,給了我們很大的調整空間與彈性,真抱歉給你添麻煩了再次感謝!
約婚禮前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彭園的主持人會透過每對新人專屬的Line群組聯繫,預約第一次的討論時間,這也是我選擇彭園的原因之一,不必再花時間從外部找尋婚禮主持人(非常怕麻煩的新娘子)。我們的主持人是Mia,開朗大方無距離感,讓我們在討論過程中可以非常放心,加上Mia的經驗,晚宴的流程、活動提案、配樂皆是Mia一手打造,非常滿意,若新人有任何想法亦可隨時修改。婚禮當天因為時程關係沒有時間彩排,但我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有Mia的協助,我可以當個超級放鬆的新娘子,謝謝妳。

菜色部分:
新娘子沒什麼時間品嘗,但經詢問親朋好友及同事們,大家都說非常好吃呢~
新娘子最愛的菜是:蒜茸大皇蝦/湘粉底

場地佈置:
大部分的婚宴場地佈置物都須自備或是請廠商提前佈置,八德彭園提供新人拍照背板(多樣款式)、及基本的佈置物,非常的經濟實惠,也不失華麗感。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20191215 彭園八德DE廳晚宴 Mia X 滿滿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