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Yi Han Huang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專業訂席文哲+超正又超強婚企主持人LuLu

Yi Han Huang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9年12月31日
八德彭園婚宴會館的場地整個讓我稱讚到不行,只能用美翻來形容,加上專業的訂席高手文哲,婚禮還沒開始前,專業度就讓我很放心!
不過,再怎麼完美的餐廳、完美的菜色,如果遇到一個普龍共的主持人,整個婚禮也就差強人意,搞不好還讓大家尷尬癌上身....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大推我們的婚禮主持人LuLu!要專業有專業、要美貌也是不遑多讓,尤其是臨場反應更是不得了,所以新人如果遇到主持人是LuLu,真的真的可以放120個心了!

開朗的笑聲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而且很好聊,因為新人的腦子已經被很多瑣事搞得要發瘋,根本無法好好規劃流程。感謝LuLu陪我們一起討論,提供許多想法,也很有耐心的聆聽我們的需求,再調整出最適合我們的婚禮流程。

婚禮當天,LuLu對於時間的掌握、整體節目的流暢度都非常完美,連有控制狂、非常焦躁的我,心情都放的很鬆,可見他的功力真的不得了!

謝謝LuLu讓我們有這麼完美的婚禮,謝謝你幫我們安排好聽的音樂,還有現場的音效、燈光老師,以及所有的服務人員,謝謝你們!

如果你想要有專業的主持團隊、彭園絕對是你最佳選擇,LuLu絕對是最棒主持人!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訂席文哲+超正又超強婚企主持人LuLu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訂席文哲+超正又超強婚企主持人LuLu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訂席文哲+超正又超強婚企主持人LuLu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專業訂席文哲+超正又超強婚企主持人LuLu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