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林予晴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我的囍事與彭園有關♥

林予晴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20年02月24日
剛開始準備婚宴時確實找了三、四家婚宴館做比對
一直到了去彭園後就是有一種感覺「就是這裡了」這種感覺
彭園的場地氣氛都非常高雅及時尚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接待我們的是文哲,他的態度實在太好了,讓我們當場就想直接跟他訂下來,且就算過了好幾個月再到彭園進行婚宴討論遇到文哲時,他竟然還記得我們是誰!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我們的婚宴是二月底,不過在12月時他們的企劃-安柏馬上就連絡了我們,想要與我們討論婚宴的整個流程及活動安排等等......
對於我們都是康輔社的人來說,辦活動就是要豐富要好玩,所以我們揮別以往安靜典雅的結婚場面,我們更希望賓客是以同學會來玩的,在活動討論過程,安柏也都會丟很多很好的idea給我們,也會給我們很多建議讓我們參考。
總共有三次會議,且其中平日時只要有問題都可以立即詢問,小編都能立即會應擬,真的很 甘心! 一直到宴會前一天都還會進行彩排,他們真的很認真也很仔細的對待每一組客人,讓人很放心地將所有事情交給他們!
在每一次討論過後,安柏總是以最快的速度將更新後的流程立即傳給我們看,在每一個進場的音樂也都會附上,也會跟我們討論進場時新人會不會有自己想要的歌曲等等......
也讓我圓了一個夢,進場時使用卡農,中後段使用新娘最愛的團體歌曲marry u !
當然,整個宴會結束後,每個朋友及長輩都對我們的安柏讚譽有加!說著主持人的功力很好很會帶動氣氛!
也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這是我參加婚禮以來最有趣最好玩的了」
這個婚禮充滿著大家的祝福,同時也是因為有了彭園的安柏、文哲、工作人員小秘書等等才有這麼棒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囍事與彭園有關♥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囍事與彭園有關♥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囍事與彭園有關♥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我的囍事與彭園有關♥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