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Meiy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推薦場地超美的八德彭園會館及用心服務的LuLu和怡婷

Meiy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7年10月14日
從決定結婚開始我們倆就開始到處去找喜歡的宴會場地,第一間我們就挑上了大家都評價還不錯的彭園會館,當時接待我們的是熱心的怡婷,第一次跟我們討論時那開朗的笑容,讓我們很放心地詢問了很多婚禮的大小事,在當時還沒決定要下訂的情況下會跟我們解說這麼詳盡的接待真的很難得!

之後我們陸續比較了許多間,從附近的餐廳到五星級飯店全部都詢問過一遍,為了宴會場地可以說做足了功課,從價格、菜色、服務、裝潢等都明顯沒有第一間看得彭園會館出色,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回去找怡婷簽約囉。

很感謝怡婷這麼貼心的服務,用心地介紹彭園的每道菜色還特地傳了菜色的照片,讓我們可以和家長好好討論。怡婷還有介紹每個廳的設計風格及特色,場地都超氣派超美的,就連新娘休息室超舒適的,廁所也好寬敞!除此之外,怡婷也給予許多的婚禮準備的資訊,包含我們最大的困擾,想在餐廳做文定儀式,透過怡婷的說明使我們了解儀式的流程及用品(湯圓、茶盤&杯子、高腳椅...等),彭園都有完善的服務,讓我們超放心的。多虧遇到了可愛又親切的怡婷,使我們夫婦倆人從一開始就很期待並從容的準備我們的婚禮。

之後到宴會前的時間,也好在有彭園團隊細心的規劃婚禮時程以及主動的提醒,讓當時忙碌的我們可以專心的去忙別的事情。到了婚前2個月我們遇見了我們美麗又優秀的婚禮企劃主持人LuLu!第一次的見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能夠請到這位美女來當我們的婚禮主持人,真是非常棒的禮物!第一次的討論,整個婚禮當天的流程就擬定了八成多,討論的過程中相當的歡樂,包含婚禮的小遊戲LuLu也提供了不少選擇,也當場幫我們試聽進場所選的音樂!更棒的是LuLu非常有效率的打了流程表,時間也都幫我們拿捏,還有各個活動項目搭配的音樂也都幫我們安排得很讚!還好有了流程表,讓我們在其他部份像迎娶及闖關的時間更好抓。

很感謝我們這位主持人在婚前最忙碌時期的幫忙,當越接近結婚的日子總會遇到很多預想不到的問題,不論白天還晚上LuLu總是不厭其煩的一一地回答,包含當天迎娶的時間動線、該準備的用品、該注意的禮節、宴客桌面的安排等等LuLu總是會很詳盡的說明,並讓我們預先綵排,老實說看過很多婚禮主持還沒遇到像LuLu這麼用心的,常常主動的詢問我們的需求並提醒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每次的會面我們都會像朋友一樣的邊聊天邊討論,感覺她也一起融入在我們結婚的喜悅之中。

謝謝LuLu及彭園團隊們在我們婚禮當天的服務,包含下樓梯、下禮車,都有團隊的人員把新娘子照顧地好好的,就連敬酒時,我後面一撮髮絲掉了,都有小姐幫我一直撥(我真的超感動的,雖然我不知她叫什麼名字XD),如果妳是位緊張派的新娘,八德彭園會是最佳的選擇哦!

沒想到婚宴一眨眼就結束了,很開心連家長都稱讚,場地及菜色都很滿意!現在經過彭園,還會莫名的不捨,好想念怡婷及LuLu啊,真的很感謝彭園給我們這麼棒的婚禮及一輩子難忘回憶!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場地超美的八德彭園會館及用心服務的LuLu和怡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場地超美的八德彭園會館及用心服務的LuLu和怡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場地超美的八德彭園會館及用心服務的LuLu和怡婷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場地超美的八德彭園會館及用心服務的LuLu和怡婷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