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YU*Y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YU*Y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7年10月21日
感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 沛瑩+萱伃(金馬獎式的主持很吸睛喔!) +怡婷(很親切的接待專員 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從一開始的簽約、討論菜色、訂婚儀式、婚禮節目流程...到實際辦理活動,每一件事情都是很棒的回憶!!

兩位婚企兼主持人(沛瑩+萱伃)雖然年輕但專業又敬業,除了事前能仔細將所有時間流程與新人充分討論之外、也能提供新人非常多元且有用的建議,甚至能在臨時加入的婚禮小節目流程之中靈活應變,是身為新人的我們覺得很棒的地方!!來參與婚禮的長輩們都覺得場面很溫馨、也很感動喔!!

我們本身是在地的八德人,很高興八德當地有這麼優秀的婚禮團隊(怡婷、沛瀅和萱伃三位各擁專業、年輕有朝氣,主持風格優雅不入俗套,端莊穩重很受長輩歡迎喔!!)、很用心經營菜色與場地的婚宴會館(我們在根本美到不須要再花錢布置的A廳請客,剛好是我們最喜愛的歐洲風格,拍照背板也可以借,真的省下不少開銷;從會場到新娘休息室的動線也超近,開門就到了,新娘子不用端著澎裙踩高跟鞋辛苦爬樓梯哦;加上長輩們都說讚的彭園菜色,大家都說真的很難忘呢!!)、還有地理位置超讚的婚宴會館(距離國道不遠、遊覽車或小客車停車也方便),真心推薦給其他還在找尋適合場地的新人們做參考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在地人推薦 ~ 謝謝八德彭園婚禮團隊幫我們打造的溫馨婚禮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