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fj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推薦] 桃園八德彭園 婚宴會館

八德彭園是我們第一個直接參觀的婚宴會館, 一到現場就深深地被挑高的廳房吸引了, 接待我們的Kelly也細心親切的為我們做詳細介紹, 整體彭園的員工訓練, 廳房設備都很讓人滿意, 過沒幾天我們又再次前往, 深怕喜歡的廳房會被訂走, 日期直接決定好馬上就下訂了。
到婚禮前幾個月, 非常幸運的, 我們被分配到了溫柔有耐心又專業的婚禮企劃Ashley, 整個討論過程給予我們很多很好的建議, 也尊重我們各種想法, 讓我們完整了一場夢幻婚禮。
婚禮當天Ashely的主持下, 一切順利且完美, 彭園的餐點也很棒, 賓客都很喜歡, 另外也很感謝當天的婚禮小管家, 雖然忘記她的名字, 但感謝在心裡!
給八德彭園, 以及整個團隊很高的評價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 桃園八德彭園 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 桃園八德彭園 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推薦] 桃園八德彭園 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