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4. 評價
  5. Chi Yi Lu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立即詢問

激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主持人

Chi Yi Lu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 ── · 2017年12月12日
終於有時間來寫分享文了!這麼美好的經驗和回憶,不來分享對不起自己的內心!
要來推薦的婚禮主持人分別為:
Mandy莊孟儒、Alvina張妤慎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常常不在台灣,曼蒂依照我的班表,幫我規劃了一個計劃表,適時的提醒我們該做什麼事、該交什麼功課,以利婚禮順利進行,超級貼心,重點是無厘頭的我們只要拋出什麼想法,她們都能夠達成,而且提出一些建議讓活動更臻完美!
在籌備婚禮到婚禮結束這段期間,幫我們做了好多事,提供很多巧思,前一晚彩排的時候,發現她們默默地製作了很多配合我的想法的附加影片加以輔助,事實證明,當天真的讓賓客驚喜連連。
不免俗的,婚禮總是會遇上一些還突發狀況,當我很慌張的提出來,她們馬上就幫我解決,讓我們好放心,問題都不是問題了,簡直是小叮噹轉世!
賓客跟親友們對於我們的婚禮都給予極高的評價,說很多驚喜、高潮不斷,讓他們又哭又笑,這些都多虧有Mandy和Alvina從旁協助!
準備在桃園宴客,還在搜尋場地的準新娘,誠摯地推薦彭園婚宴會館喔!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激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主持人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激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主持人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激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主持人 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激推彭園婚宴會館八德館婚禮主持人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