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YuHan Cheng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YuHan Cheng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YuHan Cheng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2月01日
我們12/27去挑拍照禮服,1/3去挑結婚當日禮服,我非常感謝禮服秘書小姐Gloria這兩天的服務,Gloria人親切活潑可愛而且很有耐心,她花了好多時間陪我慢慢挑上適合我的禮服,並給我許多很好建議,我很高興在新娘物語認識她,也十分謝謝她,Gloria真的是十分好的禮服秘書真心推薦給大家!
接著我也要感謝今天幫我們拍婚紗照的攝影團隊----攝影師:Hank、照型師:雅慧及小芳、燈光師:阿Q,如果沒有他們,我想今天的我們無法順利完成整個婚紗攝影的過程!謝謝攝影師Hank的專業及耐心,讓完全對拍照技巧一竅不通的我們能夠輕鬆掌握方向,並且他一整天都一一指導我們,真是超有耐心阿,謝謝你耶!也謝謝造型師雅慧及小芳,因為她們,今天我們才能如願都能彼此都當個帥哥美女,而且每次換裝都能變換出新的造型,每次的造型又讓我都好滿意阿,就像魔術師一樣好神奇哈哈!也謝謝燈光師阿Q,阿Q我只能說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超強阿Q」呀,十分感謝她今天一整天為我們賣力打光,不但東奔西跑,還要跳上跳下,而她就只為了能讓我們拍出更美的婚紗照,真的十分感謝她,謝謝哦!!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門市小姐:雅鳳姐~謝謝雅鳳姐,因為如果沒有妳的認真介紹及推薦,我就無法認識這些新娘物語裡這麼棒的夥伴~也謝謝妳總是耐心又細心的回答及幫我處理我那些一大堆囉哩囉嗦的問題,重點是都不嫌我煩,謝謝妳耶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