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Ching Ming Peng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Ching Ming Peng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Ching Ming Peng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2月18日
今天拍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紗照,感謝新娘物語團隊的幫忙,因為今天有帶女兒一起拍照,所以特別讓工作團隊辛苦,小弟在這邊還要向大家推薦幾位非常優秀的工作人員。
造型老師:惠敏老師。幫老婆做造型化妝非常用心,另外老師還為了讓我們省時間,特別來片場幫我們化妝,也幫忙小朋友穿衣服。
攝影師:華安(9527)。非常盡業跟專業的攝影師,今天最累的應該是他了,不但要拍照還要逗小朋友,名副其實的孩子王,也很會帶動氣氛,人有長的帥。
⋯⋯ 燈光師:阿傑。最忙的助理,不但要幫忙我們提東西還要提自己的,大包小包的好辛苦,而且也非常了解該怎麼去擺姿勢,就像是兩個攝影師在幫我服務,這樣真的會省很多時間啊。
還有幫我化妝的兩位造型老師,也非常親切跟專業,讓我也變的帥帥的,今天真的非常謝謝這幾位老師,您們辛苦了,謝謝。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