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湯祐任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湯祐任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湯祐任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5月03日
幾個月前,在巨城遇到了新娘物語的門市顧問-Eric,當下他介紹有關拍婚紗照,情侶照,也給我們看了許多精美的相冊,我與女友便決定嘗試看看。
挑禮服的是藝綺,感謝她的耐心解說和幫忙,讓女友覺得很滿意。
拍照當天,造型師小芳給我們畫了美美的妝,也與我們討論要選擇哪種造型,相當親切。
攝影師與燈光師很快的就來找我們討論想要怎麼拍攝,或是去哪裡拍攝等等問題,兩個人都覺得還好相處,讓我們的心情都很愉悅。
第一套白紗在南寮附近的棚內拍攝,裡面的佈景相當多樣,有很多不同地方的風情。攝影師為我們選了兩三個景,教我們襬出不同的姿勢,有合照有獨照,搭配燈光的效果,每一張都拍的很漂亮。其中攝影師與燈光師在拍攝過程中,幽默風趣逗我們笑,也耐心專業的提醒我們每個動作跟頭襬的角度,讓整個過程開心又順利。 ⋯⋯
第二套與第三套禮服在公司的四樓拍攝,攝影師要我們做出一些較高難度的動作,雖然感到有點累,但是第一次嘗試覺得很新鮮,拍出來的感覺也很棒。拍完室內景,攝影師還帶我們走到附近的樹林或是公園,趁著午後的陽光,拍出最自然的感覺。
大約在四點左右結束拍攝,一整天下來覺得有些疲憊,但是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期待挑照片的日子能早點到來。很謝謝門市Eric,造型師小芳,燈光師李晴,攝影師阿葉,給我們完整又滿意的情侶照,如果有人想要拍攝情侶照或是婚紗照,我會推薦新娘物語給大家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