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羅正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羅正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羅正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7月22日
新竹新娘物語婚紗 專業團隊
攝影師:Hank
燈光師:小芝
造型師:小芳 ⋯⋯
門市:eric
禮秘:藝綺
首先感謝攝影師Hank的專業,因為老公平常拍照都不太露齒笑,且當天他精神不太好想睡覺,可是在Hank的帶領下,總能讓我們保持愉快的拍攝,化解緊張的情緒;甚至,我們僵硬的肢體語言,也在Hank引導下,讓我們感覺十分放鬆,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造型師小芳把我們都打扮的美美的,非常仔細且有耐心的幫我們化妝,而且感覺技術純熟有經驗,因為我和老公都蠻會流汗,可是妝都不太浮粉,真是太厲害了,除了造型讓人滿意之外,也給人一種安心穩重,造型交給他就對了的感覺。
燈光師小芝的專業和幫我們調整不同的角度讓我們照起來美美的,在我們拍攝前先教我們一些拍照前的基本動作,並且告訴我們新郎、新娘等
等在拍照時要注意哪些小細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的心情放輕鬆。而在拍攝過程中她也十分辛苦,除了要打燈、調裙擺等等,也要拿扛許多東西,真是辛苦了。
禮秘是可愛的藝綺,別看她年紀輕幫我挑的禮服都超美,專業到位,幫我解決了困擾,過程中也一直保持她甜美的笑容,讓我挑禮服零壓力!!
也謝謝門市eric他都一一回覆我們很多的疑問,而且會幫我們尋求解決方法,是一個很值得信賴,而且十分可靠的人,感覺任何問題到他手中皆能迎刃而解。
最後我大力推薦這是一家平價又專業的店"新娘物語婚紗",絕對讓你們物超所值!!!!!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