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鍾瑋傑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鍾瑋傑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鍾瑋傑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1月19日
謝謝新娘物語這次被我們“欺負“的團隊XD
門市:雅鳳姐
婚紗秘書:Gloria
造型師:雅慧
攝影師:Hank ⋯⋯
燈光師:阿Q
*婚紗秘書Gloria真的很有耐心幫我們挑選每一件禮服,即使我們一開始很沒有概念也可以協助我們選出很滿意的禮服!
*攝影師Hank老師很專業,也很會逗我們笑,讓整個拍照過程很輕鬆,照片拍出來的感覺也很自然很美,真的非常滿意!
*燈光師小Q老師很細心地在旁協助一切的流程,讓整個過程非常有效率的進行,在室外非常寒冷,只要有空擋就會幫我老婆遞外套還有暖暖包真的很貼心!
*造型師雅慧老師的技術真的很棒,我跟我老婆都非常滿意!拍照的過程中也一直注意我們髮妝的細節,隨時把我們調整在最佳狀態!
*門市雅鳳姐從一開始就不厭其煩地協助我們說明及接洽造型師,給我們的感覺很有耐心、親切,一開始讓我們試穿也毫不吝嗇,是我們當初毫不猶豫地決定要選擇新娘物語的原因!
真的很感謝新娘物語為我們做得一切,品質真的很高,不愧是打著「皇室婚禮」的名號,很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