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李衣晨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李衣晨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李衣晨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7月24日
攝影師:Hank
在拍照過程中,Hank都會告訴我們要如何擺姿勢,對於不知道該如何擺姿勢的人幫助滿大的,拍照很有耐心,一個場景就可以拍好多張這片,對於我們提供的照片樣本也會用類似的方法呈現,給我的感覺是個不錯的攝影師。
造型師:玉倫
拍照前就有先跟玉倫老師溝通喜歡的造型,在拍照時也會依禮服的風格做不一樣的造型,一直都覺得臉大的我不適合把額頭全露出來,不過給玉倫老師用過之後這樣的造型反而有讓臉變小的感覺,也跟禮服很匹配;前短後長禮服的花圈造型我也很滿意,外拍時造型師也會很適度的補妝。很謝謝她的建議,讓我們7/7當天等到很美的夕陽。
燈光師:小芝 ⋯⋯
有的時候搞不懂攝影師的意思,小芝就會來跟我們說姿勢要怎麼擺、要看哪邊,還有幫忙拉頭紗、裙擺,小細節也都很注意,外拍時大太陽的還幫我遮個太陽,還幫忙拿一堆東西,感覺很貼心。
終於在7/7完成了拍照,很開心能與他們三位合作;我們拍照原定6/10,但因為沒注意是端午連假外加梅雨所以外拍改期,一改期又遇到颱風攪局,還好當天天氣還不錯終於順利完成了拍攝,第一次拍照時光棚內就拍照拍到下午5.6點,第二次拍照也拍到下午6.7點,不會因為分成兩天就草草了事,很謝謝他們的用心及貼心,讓我們在拍照的過程中都很愉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