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佳筠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佳筠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佳筠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1月19日
謝謝門市Eric超親切又大方,人很熱情,講話很實在都有替我們著想。感謝Dora幫我挑選了超多禮服,不厭其煩的幫我換禮服,最後當然是超滿意的,找Dora一定可以挑到適合你的禮服!感謝雅惠幫我做出美美的造型,化妝自然不會太濃很適合我,又得滿足我龜毛的個性,真是辛苦了。燈光師阿Q非常貼心總是幫我提著大包小包,細心注意當時拍照狀況,打光滿分。攝影師Hank超級專業又敬業,不僅要趴在地上拍照還很幽默讓我一直有笑容,總是要我擺出高難度的姿勢,細心的指導我這個肢體很有障礙的人,真的把我拍的好美,超級感謝他!這唯一一次的婚紗感想剛開始很有趣,後面真的是累翻了,隔天全腰酸背痛。但看到成果一切都是值得的,整個鬆了一口氣,我覺得新娘物語團隊很優,真心大推薦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