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娘物語婚紗
  4. 評價
  5. 黃文評論了新娘物語婚紗
新娘物語婚紗
立即詢問

黃文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黃文 評論了 新娘物語婚紗 ── · 2016年06月26日
雖然我和老公兩人是定居在桃園市,但為何我們會挑選,雖然說遠不遠,但還真的不近的"新竹新娘物語婚紗"呢?
起初是因為,住在新竹的婆婆與姊姊(大姑)分別在幾年前以及近幾個月,拍攝婚紗照及全家福~於是就極力推薦我們"新娘物語",並建議我們可以實際前往了解.
實際前往新娘物語,當天門市親切的Ella耐心的了解我們拍攝的需求,也詢問我們較喜歡的拍攝風格並提供新娘物語拍攝的作品給我們參考,說真的有點難挑(因為拍得真的很美很自然!每張都很喜歡!)
當然,由於Ella細心讓我們很快的,在當天就找到了想要的拍攝風格及需求,並當天就決定將一輩子一次婚紗照的重責大任,交給新娘物語~也讓我們非常期待,且當天由禮秘婉毓貼心的和我一起挑選我所喜歡的禮服款式.
拍攝當天,造型師玉倫非常細心的為我上妝及做造型,動作快速解非常的專業,每次更換的造型都令我驚艷,真的非常謝謝玉倫老師~可以讓我這麼美啦! ⋯⋯
攝影師Hank以及燈光師小芝默契十足,且攝影師專業+迅速+多靈感+幽默且不失風趣,雖然拍了一整天的內/外景,但仍然非常敬業!
最後仍然非常感謝~新竹新娘物語婚紗團隊
攝影師:Hank/造型師:玉倫/燈光師:小芝/門市:Ella/禮秘:婉毓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