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4. 評價
  5. 施沛妤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立即詢問

很棒!

施沛妤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 · 2020年12月24日
從先生一開始電話詢問後,基隆彭園的Vicky就不時地與先生保持聯繫,提醒他可以來看看場地或是檔期等等的問題,也沒有因為我們還沒確定只是先詢問而已就服務的很隨便,讓人覺得感受很好。實際到場詢問時,也沒有因為我們是突然的到訪沒有事先預約而感到不耐煩,對於我們所提出的問題也都一一的解釋讓我們了解,對於新人來說,很多內容甚至習俗都不是很了解,再加上我和先生又都是家中第一位要結婚的人,家裡的長輩也不是很清楚狀況。透過Vicky現場的說明,讓我們對於流程與環境安心許多,畢竟基隆場地沒有太多選擇,讓我一開始感到非常擔心的心情稍微地緩和許多。參觀的當天Vicky因為我們原本預定時間與場地都一直被訂走了的情況,幫我們想了許多解決的方式讓我們參考,讓人感到很安心。結束後,也給我們LINE讓我們隨時都能詢問問題,對於我平常上班忙碌無法用電話溝通的新人來說,非常加分!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很棒!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很棒!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很棒!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