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4. 評價
  5. 謝葉宇宏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立即詢問

交通方便貼心服務,值得推薦的婚宴會館

謝葉宇宏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 · 2018年07月14日
當初在基隆挑選婚宴場地時,沒有看幾家場地就挑選了親友來吃飯交通最方便的彭園會館。不管是從南部上來的親友或台北來朋友,都可以方便的轉乘火車或客運抵達。亦或是開車的親友,長榮桂冠停車位雖然位子不多,但有搭配附近的停車場~很貼心!

再推薦我們超貼心婚企/佳芮
開始準備宴客活動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想活動內容,座位表變來變去也沒有不耐煩,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婚宴影片也效率超高的幫忙製作,還幫我們組拍照背板。
我們二進的時候玩了便利貼遊戲,在宴客結束後回去拿宴客道具,佳芮居然還幫我們把後面的超黏膠帶都撕下來了。這件事讓我們大大大大大感動,因為在去拿道具的路上還想說要撕膠帶好麻煩...沒想到天使佳芮幫我們做好了。

婚企真的是最多功能、最辛苦的工作。我們能圓滿地舉辦完婚宴,最大的功臣絕對是佳芮t__t
推薦彭園、也推薦婚企佳芮:)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交通方便貼心服務,值得推薦的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交通方便貼心服務,值得推薦的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交通方便貼心服務,值得推薦的婚宴會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交通方便貼心服務,值得推薦的婚宴會館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