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宴場地
  3.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4. 評價
  5. Naima評論了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立即詢問

感謝基隆彭園給我們完美的婚宴!

Naima 評論了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 ── · 2019年11月08日
因為我們下午在基隆的教堂辦婚禮儀式, 所以結束後想就近找個附近的廳餐來請晚宴。
但小小的基隆選擇有限,, 而且公公行動不便, 再加上新娘本人非常注重新娘房的大小,花了一整天爬文看看大家對各家餐廳的評價。立馬就決定是彭園了!

非常感謝彭園的卓主任如此盡力地幫我們, 也剛好我們挑的那天不是好日子, 當天只有我們一對新人結婚。所以卓主任幫我們安排在電梯一出來, 走五步就能看到超美麗夜景的場地!真的是很大方又氣派!當天餐廳的整個裝飾也好美, 菜色也好吃, 事後我問了親戚朋友, 大家都說吃得好撐好撐 XD 連當天換裝忙得要死的新娘我本人都吃得很撐, 對了, 晚宴前在新娘房他們也會準備點心給新人吃, 雖然很忙亂的我只有喝到一碗雞湯, 但那碗湯也非常好吃! 跟我在新娘房的小花童吃了一個豆沙包, 也說好吃, 出場前硬是又塞了第二個包子才肯走 XD

我也想特別感謝我們的婚企Wendy, 因為我們沒有住在台灣, 所以都要靠通訊軟體聯絡. 他花了很多時間來跟我們討論婚禮流程還有各種細節, 也給了很多很棒的建議, 回台灣後每次去找他都很親切, 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各式各樣的問題。從一開始的流程解說, 到最後婚宴當天加班到半夜, 等到我們整個婚宴結束, Wendy 都一直非常細心策畫, 主持風格也很穩重, 不會喧賓奪主, 讓當天很忙亂的我們非常安心!


也謝謝當天的服務生們, 上菜的節奏很好, 也不會打擾到新人出場 退場。對了, 忘了說我們進場前還有個大門, 讓我們每次進場都好有氣勢!

燈光美,氣氛佳, 加上窗外的夜景更是錦上添花, 非常感謝基隆彭園讓我們有賓主盡歡的一晚! (p.s. 照片是當晚朋友拍的, 沒有加上任何特效,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感謝基隆彭園給我們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感謝基隆彭園給我們完美的婚宴! 彭園婚宴會館-基隆館,感謝基隆彭園給我們完美的婚宴!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