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博哥攝影工作室
  4. 評價
  5. Lily評論了博哥攝影工作室
博哥攝影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Lily 評論了 博哥攝影工作室 ── · 2019年03月14日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博哥的婚禮攝影作品,就像他標榜的自然、有故事性、婚禮上各種細膩情緒的一瞬間他都抓到了,當下就覺得找這位大哥拍一生一次的婚禮不會錯!

談合約的時候,博哥也非常有人情味地說:「不用急著匯款沒關係,見面再說!」

結婚前的討論,各種流程有甚麼拍照的要求跟博哥講,他也一律盡他所能幫我們搞定;也主動給我們專業的建議,像是事前和當天都要記得提醒親戚朋友記得來拍照,不要因為婚禮的混亂漏了誰忘記拍等等,讓人安心。

婚禮當天,博哥更是前一天晚上就從高雄出發,直接在我們雲林的婚禮莊園附近待上一整晚,真的是非常盡責認真,再次讓人放心與感動。

婚禮一整天的流程博哥都能夠很自如地掌鏡,專業地抓到重要鏡頭,即便親朋好友不斷地卡位想要拍照,博哥也完全不受影響,拍出來的作品真情流露,光影自然,我和新郎都相當滿意!新郎更是不斷地說:「噢!他真的拍得很好!」


真的很推薦博哥喔!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博哥攝影工作室,溫暖細膩、專業與人情味、讓人放心的博哥攝影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