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曾圓圓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曾圓圓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6月30日
門市:cona
造型:玉倫
攝影:徐sir
一開始進婚紗店的時候還怕怕的,之後店員面帶微笑的帶我上二樓的時候才慢慢鬆懈,比較沒這麼緊張,因為我不是包套是體驗所以能挑的禮服範圍不多,我也很怕我這種肉肉身材找不到禮服,經過服務人員從我身形的挑選後我挑了一件蒂芬妮綠的禮服,這件禮服不只能幫我修飾身材,連女生最忌諱的蝴蝶袖也能修飾,可以說女生能遮醜的地方都能遮,真的很棒。希望之後來店試的棉花糖水水們也能挑選這。再來就是妝容的部分,因為我本身出門就會畫一點淡妝,因為平時會化妝所以眉毛很短,沒化妝的我就是一個沒有眉毛、黑眼圈很重然後嘴唇沒有血色的普通人。不過經過玉倫造型師的一番巧手,上了妝的我變得很漂亮,臉也看起來比較小,造型師真的很用心,他告訴我為什麼我的眉毛畫不平的原因,也告訴我臉圓的人要靠頭髮來修飾……等等。再來我進入了攝影棚,一開始我的身體跟我的表情都很僵硬,還好有攝影師的幫忙,我的肢體表情才變的比較協調。後來總算是拍完了,我在挑照片的時候讓我很是懊惱到底要挑那幾張,因為真的每一張都拍得非常美!真的很推薦各位棉花糖來這里拍,服務好又不用擔心身材!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棉花糖也可以體驗穿婚紗的樂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