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4. 評價
  5. Chiu Chi評論了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立即詢問

最棒最推薦的法國巴黎👍👍

Chiu Chi 評論了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 ── · 2020年09月27日
門市顧問:Ella
造型師:小蒨
攝影師:阿葉
攝影助理:小邱
禮服秘書:畇蓁

從第一次走進法國巴黎,每個人都非常熱情,一有什麼需要馬上就有人幫忙。真的非常照顧我們。從挑禮服到拍照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雖然沒有特別說喜歡什麼樣的造 型,但小蒨還是把我用得美美的,完全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阿葉也很細心一直幫忙指導動作跟表情,讓完全不會拍照的我一點壓力都沒有。小邱也一直在幫忙指導不足的地方。法國巴黎的每個人真的都很熱情,服務態度也超好👍👍超級推薦👍

從一開始Ella就照著我們的需求,幫我們挑選方案,也細心的幫我們安排流程跟時間。
後來遇到神手小蒨,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美😂造型技術真的很厲害!讓我對小蒨甘拜下風,真的超級厲害👍
攝影師阿葉也一直指導我們,讓我們一路用很放鬆的心情拍完照,也很細心的幫我們安排路線跟時間。
助理小邱一直幫我們瞻前顧後,一有哪裡不對,就趕快幫上前幫我們打理好,真的很細心很貼心!

法國巴黎真的是最強大的團隊,謝謝每個人的用心,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經驗。
新竹法國巴黎婚紗,最棒最推薦的法國巴黎👍👍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